2023年11月4日

美味回憶:特色Cafe晚餐(5% Cafe)

雖然我不常到商廈樓上的咖啡店用餐,不過偶然還是會的。就好像這一晚,我就到了這間位於商廈2樓,店內擺放有非常多的 Board  Game可供客人邊吃邊玩的特色樓上咖啡店吃晚餐。




店內環境簡單舒服,到處都可以看見一些小裝飾把咖啡店點綴得帶點可愛的味道,向著彌敦道的大窗還可以看見窗外繁華的鬧市景色。




這我與太太兩人就在餐牌上點了兩道菜,連同兩杯餐飲,享受了一頓都幾滿意的晚餐。

香脆龍脷柳配牛肝菌汁長通粉」($128)的牛肝菌汁是幾好味的,龍脷柳雖不算很厚身,但夠香脆和入味,而且還很大件,整碟長通粉我是挺滿意的。


紅酒燴牛脷意粉」($128)的牛脷份量頗多,還有不少的洋蔥,紅酒汁的味道比牛肝菌忌廉汁來得輕怡,我雖然喜歡長通粉多些,這意粉也還不錯。



百香果芒果梳打」(原價$42,餐飲價$4)是我倆不約而同的餐飲選擇,少甜版不太甜的果汁梳打味道,清新涼快,正合我倆的心意。

其實,這咖啡店還有多款冷熱特色飲品可供選擇呢!


值得一讚的是這咖啡店的服務,無論是兼任廚師的老闆娘還是另一位年輕的女侍應,服務都甚佳,讓人對這間樓上咖啡店更添好感。


店舖名稱:5% Cafe
店舖地址:旺角彌敦道577號高氏大樓2樓BC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