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美味回憶:無意中發現的慢煮熟成牛肉飯專門店(Slow Cow)

本想到自己非常喜歡的餐廳「米炊」吃蛋包飯的一天,來到餐廳門前,竟赫然見到店名巳變成 Slow Cow,心感愕然,「米炊」最近不是開枝散葉,在啟德最新開幕的大型商場 Airside開了新分店嗎,這間「米炊」舊店怎麼會突然結業,幸好 Slow Cow的老闆娘察貌觀色,估到我在找「米炊」,告訴我「米炊」巳搬到 1樓,我才恍然大悟。

雖然一場到來的目的是去「米炊」吃我喜愛的蛋包鈑,不過既然有緣與這「慢牛」碰上,那便相請不如偶遇,在這間新餐廳吃午餐算了。

餐廳地方不大,不過店內的的環境都算簡潔舒服,而且這間 Slow Cow稱它自己為一間「慢煮熟成牛肉飯專門店」,就更讓我對它產生不少興趣。




這餐廳是有套餐的,而且套餐的自由度頗高,客人可以自選肉類+主食+醬汁+自家製鮮忌廉,想要多些配菜的話,也可以自行添加,不過飲品就不包括在套餐之內。

兩夫妻分別點了兩個套餐。我選了慢煮熟成牛肉大盛 120 gram)、日式炒雜菜芥末籽肉汁、另外還加了一隻日本蘭王生雞蛋。太太就點了慢煮熟成牛肉並盛 90 gram)、蕃茄醬洋蔥意粉芥末籽肉汁,另外還加配了一罐無糖可樂





這裡的慢煮熟成牛肉是過得去的,肉質雖然不算非常嫩滑,都算及格,也有點肉味。蘸以芥末籽肉汁吃,還不錯。


太太的意粉我沒有吃,就不評價了,我的日式炒雜菜西蘭花玉米紅蘿蔔粒翠玉瓜粒,雖然算不上是正宗的日式雜菜,在醬汁浸潤下,味道尚好,加上色澤深濃,蛋味也重的日本蘭王生雞蛋,就成了這天我的非澱粉質主食了。


整體而言,我是喜歡「米炊」多於這間 Slow Cow的,不過這間餐廳給我的印象還不錯,反正這餐廳都有不少菜式選擇,這餐廳還是值得再次光顧的。


店舖名稱:Slow Cow
店舖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購物藝術館2樓201.B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