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美味回憶:商廈意菜晚餐(Babbo Trattoria)

一個晚上,與數位友人來到這間開業不太久,相信只得一兩個月左右的樓上西餐廳吃晚飯。


雖然這是間新餐廳,又開在商廈的五樓,同一幢大廈內只得它一間餐廳,想不到生意挺好的,平日的晚上竟然全場滿座,要不是友人早已訂位,我們可能要吃閉門羹呢!


這一夜,我們共吃了四款小食和四款主食。

凱撒沙律」看來雖然普通,但這兒「凱撒沙律」的賣點在於由侍應在大大個圓形的 Grana Padano芝士上即場刨製大量的 Grana Padano芝士片在原個羅文生菜上,再把生菜切開才讓客人享用,卻是挺特別的安排。這安排對於喜歡吃芝士的人來說,應該蠻吸引吧!




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是四款小食中自己最喜歡的一道。雖然我沒有吃蝦,但充滿濃烈蒜香的蘑菇,惹味可口,我甚為喜歡。


Taleggio釀蛋佐特製麵包」與「煙燻乳酪釀蛋佐特製麵包」其實是大同小異的兩款小食,唯一的分別只是後者加了煙燻乳酪在釀蛋上而已。吃時可把店方稱為特製的麵包搿開後放進另上的釀蛋上再放進口中進食。這兩道小吃雖然較為特別,但我覺得味道只是普通而已。


窯烤拿坡里海鮮薄餅」雖說是以窯爐高溫烤製的,但個人覺得這薄餅水準只是普通,算不得好,也不算差。


USDA美國頂極窯烤牛小排」水準不俗,medium rare的牛小排烤得表面微焦,帶有焦香,切開後裡面仍帶粉紅色,而且肉質軟腍,也有肉汁,肉味不差,好吃。



辣味鮮蝦天使麵」雖說是辣味,但其實辣度輕微,麵質柔軟的天使麵,一向不是自己喜歡的麵條類型,這天使麵我的印象也只是一般而已。


Babbo's特製墨魚汁燉飯」原來比天使麵還要辣一點,令人感到意外,這燉飯可能是下了茄汁吧,吃來有點兒酸,但又有點兒辣,酸酸辣辣的味道挺開胃的,而且也沒有平日吃的墨魚汁飯那麼膩。對這燉飯,我的評價是正面的,但友人們的評價卻較為參差。


總的來說,這晚所吃的各款食物水準整體雖不算十分出色,價錢則仍算合理,一試還是無妨的。



店舖名稱:Babbo Trattoria
店舖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4號二千年廣場5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