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美味回憶:好一個美麗的洛神雪莓戀(豬仔糖水)

這一天,晚飯過後,還想吃點甜,讓心情愉快一點,便來到杉樹街找甜品吃。本來是想去「小王子」的,但「小王子」早已全場滿座,便轉移目標,來這間就在「小王子」斜對面街上的「豬仔糖水」吃甜品。幸運地,這兒還有少量空位,可以讓自己立刻入內開餐。

其實這晚自己吃過晚飯之後已不肚餓,來這兒無非是想吃點甜的紓緩一下自己的工作壓力而已,所以沒有叫來一看便已覺得甜得膩人的各式重量級甜品,而是叫來一款單看餐牌中的照片便已感到清新涼快的特色甜品吃。

這賣相漂亮,色澤豔麗嫣紅的甜品有一個浪漫得很的名字「洛神雪莓戀」,讓自己不禁浮想聯翩,想到美麗出塵的洛水神仙。這名字和樣子同樣美麗的甜品,材料包括晶瑩剔透的洛神花果凍、甜甜的花釀和細碎的士多啤梨粒,吃來清新甜美,少許的甜,微微的酸,教人十分受用。


這名字浪漫的「洛神雪莓戀」,清新甜美,不落俗套,為這夜帶來意外驚喜。



店舖名稱:豬仔糖水
店舖地址:大角咀杉樹街27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