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美味回憶:意大利名牌咖啡 ‧ 店(Espressamente illy)

illy 這有名意大利咖啡品牌,在海運大廈開的這間咖啡輕食店,售賣一些簡單的意粉、三文治、沙律等和它的招牌咖啡。



日前幫襯,覺得這兒的環境還不錯,設計頗有特色,好像以高身咖啡隨行杯堆砌而成,掛於牆上的立體 illy紅白色字樣和懸掛在大門口附近的咖啡杯子吊燈,都具見心思。但當我舉機欲拍攝這些特色裝飾時,卻被店內一位似乎較級的店員制止,說這兒不可拍照,令自己有點掃興,也覺得這做法有點兒不近人情。畢竟,我在店內拍下漂亮的照片放上網某程度上不過是幫它宣傳吧了,何須拒人於千里呢?




說回食物,這晚我喝的,是店中推介之一的 Dolce Fondente朱古力甜心咖啡」($42)。這咖啡味道雖還可以,但不夠濃郁,加上咖啡只是溫溫的,並不夠熱,更是死罪。

至於食物方面,這晚吃的,有以下三道菜式。

巴馬火腿、無花果、蘑菇沙律配黑醋汁」($88)簡單清新,但份量不大,二人分嚐,吃了就像一陣風吹過一樣,不留一絲痕跡。



意大利風乾火腿雜菌菠菜扁意粉配黑松露醬」($93)黑松露醬散發著馥郁的香氣,煙韌的扁意粉因為下了菠菜汁,顏色青青的,味道雖非十分出色,還算可以。


巴馬火腿、埃斯亞格芝士、合桃香草軟包」($72)熱熱的,外層烤得香脆,夾心內的芝士、火腿、合桃與沙律菜也配合得不錯,比沙律和扁意粉更討自己的歡喜。



總的來說,這兒的食物質素是過得去的,環境也有特色,不過服務方面就......希望可以大方地讓人拍照吧!



店舖名稱:Espressamente illy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61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