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美味回憶:黃金的微笑(Smile Yogurt & Desert Bar)

一向覺得 Smile Yogurt & Desert Bar的乳酪雪糕就像精緻的藝術品一樣,十分美麗,但卻很少吃到。不是吃過東西,吃得飽飽的,再容不下大大杯的乳酪,便是沒有經過它的分店,總之,實在很久沒有吃過了。

近日的某一天,在海運大廈吃過晚餐,故意留下少許胃納的空間,特地在晚飯後來吃杯乳酪。




在店中多款賣相漂亮吸引的乳酪中,揀選了 Golden Smile黃金的微笑」($68)做飯後甜品。



Golden Smile包括菠蘿脆片芒果粒芒果汁紅桑莓小紅莓布甸自家製脆粒檸檬雪芭金箔士多啤梨,賣相美麗動人,吸引得很,特別是頂上那脆而薄的菠蘿脆片和那閃閃發亮的金箔士多啤梨,更是吸引。



至於味道方面,這乳酪的配料既然有檸檬雪芭,味道當然會較酸啦!但原來最酸的,是殺人於無形的紅桑莓小紅莓布甸,味道真的十分酸,即使有芒果粒芒果汁也無補於事,整杯乳酪即使初時正正常常的,一吃到中間的紅桑莓小紅莓布甸,便令人感到酸度突然提升,教人殺個措手不及,必須與其他配料混在一起吃,才可把酸味稍減。


這杯「黃金的微笑」無疑仍是好吃的,賣相更是絕美,但略嫌過酸的味道,卻難免令自己稍為扣減它的分數,要是下次我這次幫襯 Smile Yogurt & Desert Bar的話,應該會試試其他的味道呢!




店舖名稱:Smile Yogurt & Desert Bar
店舖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49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