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美味回憶:每日限定30食炎燒布丁梳乎厘班戟(am.pm)

每次經過這間一看便知店主酷愛查理布朗花生漫畫黃巴士的人氣梳乎厘班戟店,其實都想試一試這兒的梳乎厘班戟,不過一看那些圍攏在店外等候的人群,便總是毫不例外地打消了買的意欲,緩步離開。直到這一夜......


這一夜,與老婆仔兩人就在附近的餐館吃飯,吃過主食之後,本想再叫甜品,但心想,這兒既離 am.pm這樣近,時候又尚早,不如就在結帳之後,看看是否多人等候,如果人不太多的話,便買份梳乎厘班戟試試吧!


來到am.pm,只見店外雖有人群聚集,幸好不算太多,於是便決定買一份梳乎厘班戟,兩夫妻一同立食,一起享用。


這店子雖有多款不同口味的梳乎厘班戟售賣,但最吸引的,我覺得還是店中特別介紹期間限定每日限定30食的「炎燒布丁梳乎厘」($48),本來我都以為每天只得30份,一定不會買到的了,誰不知幸運地竟然還未售罄,便一於買來一試。




因為只需輪候十個左右的號碼,所以不需多時,帶著期待的「炎燒布丁梳乎厘」已經可以拿到手中。這「炎燒布丁梳乎厘」的口感的確鬆軟可喜,鬆軟度雖然仍然未及吃過最出色的出品,已經及格有餘,而且味道並不太甜,我覺得頗為適中,也許嗜甜的甜魔會覺得甜度不足,但我就覺得甜度已經足夠。



也許,這小店沒有座位,顧客只可以在店外立食是不太方便的,不過偶一為之,都無所謂啦!



店舖名稱:am.pm
店舖地址:油麻地彌敦道560號譽發廣場地下B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