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美味回憶:踩過界(聰嫂原素)

聰嫂私房甜品」一向有名,說它是是港式甜品名店之一,絕對當之無愧。但原來,它已不止限於開甜品店,就連素食店也有,名為「聰嫂原素」,店址就在北角英皇道。這一天,又是個隨流飄蕩,任意東西的日子,來到北角,碰巧見到這間「聰嫂原素」,返它的素食早餐吸引之下,便入內幫襯。






店中有一款特別推介早餐,是「素魚柳黑松露炒蛋多士配沙律菜」($33),看來是幾吸引的,於是我便在店中其他四款素食早餐和一款素食其六早餐以外,點來一試。




這早餐雖說特別,其實不太特別,與一般的茶餐廳早餐相比,無非是在炒蛋的基礎上加上黑松露和魚柳是素肉而已。素魚柳倒還是好的,口感相似,味道也適中,但炒蛋雖滑,黑松露卻下得太少,不夠慷慨,味道顯得太淡。至於多士與沙律菜,中規中矩的,就不用多提了。



值得提的則是奶茶,這天的沖得絕對不夠好,我覺得還大有改善空間。


聰嫂的甜品雖然有名,不過素食可能還是新嘗試,水準與甜品相比可能還有一段距離呢!



店舖名稱:聰嫂原素
店舖地址:北角英皇道406-408號康威大廈地下03號舖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