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美味回憶:靚靚下午茶(ATUM Desserant)

其實,銅鑼灣 L. Square這座食廈我已經光顧過多間食肆了,而這一次,我到訪的,則是這間與尖沙咀區 ATUM Restaurant同出一源,以漂亮甜品畫得到不少女生歡迎的 ATUM  Desserant

這次之所以到來,是因為被它新出不久,在星期一至星期日下午供應的二人份「下午茶」($288)所吸引,所以便在某個下午,拉了老婆仔到來一試,並且為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來一個正式慶祝前的預祝。


這下午茶與高級酒店與餐廳的一樣,既有鹹點,又有甜點,雖不似其它店中的甜品那樣以漂亮的圖畫奉客,但擺盤、賣相都頗為精緻。

這兒地方雖不太大,環境都頗不錯,除了有 C字形的吧檯位可讓客人近距離看到廚師繪製甜品畫 外,也有沙發位,而且店外的一個大露台,也可讓客人眺望外面的銅鑼灣市區景致。



這下午茶的鹹甜美點包括「鵝肝凍批」、「巴馬火腿配布冧」、「煙三文魚卷配青瓜蘿蔔」、「蟹肉沙律」、「薯仔香腸沙律」、「紅菜頭忌廉芝士沙律」、「迷你英式鬆餅配紅桑子及藍莓果醬」、「蛋白糖霜」、「南乳朱古力蛋糕」、「紅桑子、柚子與開心果味朱古力」等等,還有餐前果汁與飲品,其實都幾豐富。當中各款鹹甜美點,水準雖有參差,部分較好,部分較為普通,整體都過得去,而我覺得較好味的,就有「鵝肝凍批」和「紅菜頭忌廉芝士沙律」。飲品的 Iced Banana Chocolate,也味道不錯。












店舖名稱;ATUM  Desserant
店舖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 The L. Square 16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