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美味回憶:鳳凰重生新一章(金記冰室)

經過一番改革後的傳統冰室「金記冰室」,彷如鳳凰般浴火重生,在港九多區都大展拳腳,開枝散葉。最近的新搞作是在觀塘apm商場內的新店舖。偶然都會光顧金記的我在某個周日的中午,也曾到訪這間新店。





秘製蔥油雞扒飯」($64)十分大碟,雞扒也大件,配以惹味蔥油汁的雞扒,伴白飯吃,沒有輸的理由。



老婆仔的「鮮茄焗豬扒飯」($68)也有不少豬扒,同樣抵食。


海鹽炒雜菜」($46)鑊氣充足,份量也夠,及格。


閃閃金西多配雪糕」($46)賣相靚,味道與口感都過得去,但就不算太特別,不過這西多士價錢不貴,愛吃西多士的話,還是可以一試。




芒橙沙冰」($26)大大杯的,挺解渴,不過這沙冰的芒果味被橙味蓋過,雖夠橙味,但芒果味就不太喝得出來。



熱情果果茶」($34)是老婆仔的飲品,我雖沒喝,但她說味道都算濃。



這間「金記冰室」與其他金記的分店一樣,價錢合理,新店裝潢又簇新,怪不得周日的午後,仍然客似雲來了。




餐廳名稱:金記冰室
餐廳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6樓L6-1a&2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