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美味回憶:抹茶拿鐵豆腐飲與霜淇淋紅豆白玉(御前上茶)

其實我不常在午晚兩餐正餐之間吃東西,只是喝東西就更少。不過這一天與老婆仔在元朗形點商場內吃過午餐後,她難得地主動對我說想食雪糕,於是就在商場內找一找,發現這間在旺角、屯門等地都有分店的「御前上茶」有雪糕吃,便入內光顧。



霜淇淋配紅豆白玉」($48)這經典的紅綠白組合是她的選擇。這雪糕甜品的抹茶雪糕軟滑而不太甜,白玉煙韌,紅豆雖然不夠腍身,還算可以,我雖然只是吃了少許,未有細味,都覺得及格。



先前的午餐我吃得很飽,所以甜品就不吃了,就喝杯特別的凍飲吧!叫來價錢一樣的「抹茶拿鐵豆腐飲」($48),這大大杯的凍飲味道是喜出望外的好,抹茶與鮮奶的配搭不甜不膩,淡淡的抹茶味挺舒服的,飲品內的豆腐布丁軟滑無比,撒在飲品面上的脆米就帶來剛好相反的脆卜卜的效果,讓這「抹茶拿鐵豆腐飲」成為一杯讓我感到十分滿意的飲品。




這間「御前上茶」在旺角也有分店,下次想喝它的話,到較近自己的旺角便可以了,真方便!



店舖名稱:御前上茶
店舖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L2層2060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