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美味回憶:文青咖啡店不便宜但頗有誠意的全日早餐(牧羊少年咖啡慢遞館)

到沙田文化博物館看展覽的一天,一早來到,決定在這間就在博物館內開業的「牧羊少年咖啡慢遞館」。




這間甚有文青感覺和藝術氣息的咖啡店,與「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同出一源,一脈相承,只要人不多,是坐得甚為舒服的,在這兒吃個早餐,喝杯咖啡,邊看書,邊吃東西,著實不錯。不過這兒的早餐選擇不多,只得兩款全日早餐,其中一款還要是專為素食者而設的,加上不是套餐,不包飲品,假如喝上一杯泠熱飲品,咖啡、果汁之類的,肯定超過一百元,價錢其實並不便宜,幸好這全日早餐頗有誠意,用料頗佳,偶然一次奢侈點吃個百多元的早餐漫活一下,也不太過份吧!








這「英式全日早餐」($85)的材料包括炒得還不錯的炒滑蛋、兩大片卷成玫瑰花形的煙三文魚、大塊圓形的加拿大煙肉、煎得香香的豬柳漢堡、兩大條粗壯的豬肉腸、數粒圓潤多汁的白菌、酥脆的牛角包、多汁的大蕃茄茄汁豆,材料都幾豐富, 味道也不差,質素是令人滿意的。




至於飲品方面,我的選擇則是「凍拿鐵咖啡」,蠻大杯,甚具份量的 Iced Coffee Latte,伴著豐富的全日早餐,陪伴我度過悠閒漫活的半小時,我才結帳離開,去看「彼思動畫30年 家+友‧加油」,好一個漫活的周末早上。




餐廳名稱:牧羊少年咖啡慢遞館
餐廳地址:沙田文林路1號香港文化博物館地下G6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