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美味回憶:疫情下的外賣:我愛靚湯(靚湯廚房)


新冠肺炎疫情惡化籠罩下,雖然自己一向不喜歡買外賣,也迫不得已多了買外賣,這次我買外賣的地方,就在香港逸東酒店地庫Food Court內的「靚湯廚房」。之所以會來這裡買外賣,則是由於它的選擇多,偌大的 Food court 內,中菜、西餐、日本素食、韓國吐司、美國漢堡包、越南湯河都有,總有一款合心意。



買的是「青檸柚子蜜豬扒飯」($42),看賣相,只是一般,原來豬扒頗為軟腍,青檸柚子蜜汁也酸甜度適中,開胃可喜,作為一個廉價外賣飯盒,已是及格有餘。



這「靚湯廚房」既以靚湯為名,我又喜歡喝湯,便另加$20買來「猴頭菇雪耳燕窩螺片紅蘿蔔無花果生薑雞湯」佐餐。看店舖的介紹,這湯的材料多得嚇人,但其實湯裡是有點湯渣也沒有的,教人根本不知道它有下甚麼材料在裡面,而且這湯的味道複雜而不單調,實在令人喝不出它實際上用了甚麼材料,不過這其實不要緊,畢竟湯渣只是湯渣,可有可無,有沒有沒有太大的分別,我喜歡的,只不過是靚湯而已。



 簡單的一餐外賣,乾手淨腳,但......我還是喜歡堂食多些。



店舖名稱:靚湯廚房
店舖地址: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LG樓4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