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美味回憶:享受一頓豐富的日式午餐(岩鹽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餐廳在香港島和九龍各有一間,我這次光顧的是九龍店,這餐廳環境不錯,光鮮明亮,給人一個良好的印象。







餐廳其中一樣招牌菜是釜飯,午餐既有數款「釜飯定食」,又有另外數款「刺身丼飯午市定食」,我與老婆仔正好各適其式,選擇自己的心頭好,吃一頓豐富的日式午餐。



我的「北海道海鮮釜飯定食」($148)除了主角的釜飯外,還有沙律、味噌湯、漬物和刺身。沙律、味噌湯和漬物,正正常常的,刺身有帶子、油甘魚、三文魚和赤蝦,全部刺身都十分新鮮,令人十分滿意。





主角釜飯的材料就有鱈場蟹腳、海膽、三文魚子、帶子、火炙三文魚和少許菠菜、菇菌,撒上芝麻,伴以熱騰騰的日本米飯,好吃呢!


這定食的飲品可配冷或熱咖啡、熱柚子蜜、凍烏龍茶、果汁或雪糕,揀了「橙汁」做餐飲,大大杯的橙汁,滿滿的果汁味道,解渴又好味。

另一半的「九州魚生丼定食」($158)有兩片三文魚、油甘魚、赤身、帶子與時令魚各一片、甜蝦一隻、海膽、三文魚子與甜蛋,材料相當豐富,而且還有沙律、茶碗蒸、味噌湯和漬物付奉。刺身只要夠新鮮,怎會不好吃?





老婆仔沒要飲品,揀了雪糕,是「哈根大師」的士多啤梨味雪糕,大師出品,質素有保証,士多啤梨味,開胃又消滯。


沒完沒了的肺炎疫情下,香港人的生活大受影響,飲食業更是叫苦連天,有質素的餐廳食肆,外賣也好,堂食也好,大家都應該多多支持呢!



餐廳名稱:岩鹽日本料理
餐廳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2號新世紀廣場3樓367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