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美味回憶:滿屋,滿足(滿屋日本料理)

替友人慶生,地點就在這間「滿屋日本料理」,吃的是日式放題。既是放題,一眾朋友當然不會和它客氣,刺身壽司天婦羅燒物煮物串燒、甚至蟹粥,都叫了一大堆。良朋相聚,邊吃邊談,談笑間,說話多,吃的也多,使我這個習慣了在吃東西的時候拍呀拍的人,也只是信手拍了十張照片左右便停下手來,只顧著吃和談。







在這晚所吃的東西中,給自己留下最深印象的包括有合多款新鮮刺身而成的大刺身盤,多款魚貝既然新鮮,味道自然不差,我們都吃得甚為愜意。


此外,這兒的燒魚焗蠔燒羊架串燒牛舌也是這晚自己覺得水準較佳,比較喜歡的食品呢!



聽友人說,這間「滿屋」的環境比中環那間好坐多了,地方較寬敞,不會坐得逼逼狹狹。要是想來「滿屋」吃放題的話,那這間「滿屋」應是兩間中較佳的選擇呢!





店舖名稱:滿屋日本料理
店舖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8樓全層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