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美味回憶:Sweet Sweet 宇治抹茶雪糕紅豆杯(Sweet House Cha Cha)

近期大熱甜品店 Sweet House Cha Cha 在尖沙咀海港城的店舖擴充營業,把旁邊的檔口也兼併起來,成為三間相連的店子,分別售賣一向有售的美味軟雪糕,再加上泡芙大判燒,成為店子的三款招牌食品。


在三款不同類型的食品中,最吸引的始終要數各款不同材料配搭的軟雪糕。這一天,在附近吃過午飯之後,正好順道來這兒買杯美味的軟雪糕做飯後甜品。


我吃的是店中售賣的各款軟雪糕中價錢最貴($46)的「 宇治抹茶雪糕紅豆杯」。這軟雪糕之所以比其他款式的軟雪糕貴,原因之一在於配料夠多,除了綠茶味既濃且厚,茶味十足,口感黏稠的抹茶味軟雪糕外,還有甜膩腍滑的北海道十勝產紅豆蓉、煙韌軟熟的日本湯圓白玉和底層的輕柔軟滑的抹茶啫喱,材料這麼豐富,配以質素高人一等的美味軟雪糕,試問又怎會不好吃呢?即使一杯小小的軟雪糕已等同於普通一家茶餐廳午餐的價錢,仍算物有所值。





店舖名稱:Sweet House Cha Cha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3樓City's Super內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