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美味回憶:抵食好味二人套餐(生龍清湯腩)

行了大半天路的一天,來到元朗市區,在這店子門外看見二人套餐只需 $168,價錢不貴,套餐內的菜式也對口味,便入內幫襯。


其實自己原先對「生龍」的食物水準是有保留的,但一頓晚餐下來,卻不禁對這間「生龍」的出品另眼相看,覺得既抵食,又好味。

這晚我與太太兩人吃的是「至尊套餐 B」,有「時菜鯇魚湯」、「招牌清湯腩」、「咖喱薯仔牛脷」,再加上白飯或薄餅四件,還有飲品或甜品奉送。

時菜鯇魚湯」大大碗,湯味清甜,又夠熱,鯇魚肉又多,抵食。


招牌清湯腩」要了半肥瘦,清湯腩肥瘦比例適中,軟熟得來又有點嚼頭,水準未算最佳,但絕對及格。配角的蘿蔔夠腍而且無渣,也有點甜味,也及格。


咖喱薯仔牛脷」的薯仔是夠腍甜的,但牛脷只是薄切,牛味不足,不過數量極多,好像吃極也吃不完似的,雖然咖喱味略嫌不夠香濃,這以多取勝的「咖喱薯仔牛脷」都算過得去。


既然有咖喱菜式,不要白飯改要薄餅是常識吧!這兒的薄餅非常不錯,既熱且香,蘸以咖喱汁來吃,好味。


夫妻倆都以甜品代替了飲品,叫來了「椰汁馬豆糕」做餐後甜品。不過這甜品的馬豆煲得不夠腍,水準只是普通而已。


不過這價錢不貴的套餐,整體的水準還是不錯的,以抵食好味來形容這二人套餐,還是可以的。



店舖名稱:生龍清湯腩
店舖地址:元朗教育路44號地下B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