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美味回憶:悠閒豐富的全日早餐(山頂餐廳酒吧)

不用上班的一天,來到這兒享用了一頓悠閒豐富的全日早餐。來的時候才上午十時左右,餐廳內幾乎沒有其他客人,裡面的座位可以隨意任坐,感覺挺閒適的。相比起附近的熱店 Simplylife人頭湧湧的場面,這兒可真是舒適多了。


這天吃的是餐廳內多款早餐中價錢最貴的一款 ---- 特色早餐($88+10%)。這特色早餐包括兩大塊火腿、一大片煙肉、一小薄片牛油多士、一大條豬肉腸、兩隻太陽蛋、一小兜炒磨菇、一小兜茄汁焗豆、半個牛茄和少許沙律菜,根本就是一個 All Day Breakfast,份量極多,吃過這早餐,午餐肯定不用吃了。



量,這早餐絕對足夠的,質,可也不錯,火腿煎得微燶而香,太陽蛋黃白分明,帶點兒恰到好處的燶邊,重量級的豬肉腸肉汁豐盈,更是整份早餐的亮點。





這全日早餐除了食物質量都不錯外,就連飲品的咖啡也是可以任意添飲的,所以雖然這份早餐加一後要接近一百元一個,並不便宜,我還是覺得不妨一試,享受假日裡的一點悠閒呢!




店舖名稱:山頂餐廳酒吧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G73A-B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