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美味回憶:少有的酒吧用餐體驗(Mini Club)

絕不嗜酒的自己一向極少到酒吧吃東西,不過近日卻在這酒吧餐廳中得到了一次少有的酒吧用餐體驗。





酒吧位於山林道,就在另一家自己曾經去過的食店「奇樂雞煲」旁邊。

這次吃的主要有「海鮮拼盤」,偌大的拼盤中雖然沒有生蠔,但有半隻熟龍蝦、半隻睡覺蟹、兩隻的車厘蜆、三隻藍青口、三隻熟蝦和三隻翡翠螺,陣容都甚為鼎盛。


在各款海鮮中,我覺得質素最高的,是車厘蜆,既大隻,又新鮮,好味道,睡覺蟹質素稍遜,蟹膏雖多,可惜味淡不濃,龍蝦身由老婆仔負責,龍蝦鉗則由我解決,都幾新鮮,其它海鮮的水準亦中規中矩。




另一款我們吃的「24個月西班牙手切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85gm)伴黑松露脆多士」,豬火腿不算十分多,比36個月的略遜,油份、鹹香雖還可以,未算最佳。烘得香脆的多士以黑松露醬伴吃,雖是想像得到的味道,要是喜愛黑松露醬獨有的芬芳氣味的話,哪會不愛?



最後還有「龍蝦汁海鮮意大利飯」。這意大利飯的海鮮雖不太多,都是些魚、蝦、魷魚等物,龍蝦汁做得還不錯,味道頗佳,意大利飯口感亦見可以。


三道菜式,加上兩杯冰涷解喝的特飲,帶來了一個飽足的夜晚。雖然絕不嗜酒的自己一向極少到酒吧吃東西,雖然始終在室內用膳時逃不過附近罔顧他人和公德的煙民的二手煙襲擊,這次在這酒吧吃晚餐的感覺還是可以的。




店舖名稱:Mini Club
店舖地址:尖沙咀山林道29-31號A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