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美味回憶:寧靜用餐好地方(Caffe A La Mode by Holly Brown)

Holly Brown在尖沙咀邊緣地帶 The Mira商場內開業的咖啡室 Caffe A La Mode by Holly Brown,環境寧靜,坐得舒服,是個用餐的好地方。






日前的一個下午,兩夫妻來到這兒吃東西,一碟意大利飯,一碟意粉,加上餐湯與咖啡,已是一頓吃得愜意的午餐。

白酒羅勒蜆肉欖油意粉」($78)雖然蜆肉細小,意粉味道卻挺不錯。


香菇野菌意大利飯」($88)味道偏淡,相對地沒有意粉那麼討好,不過意大利飯的質感尚算正宗,野菌也見真材實料,仍是及格的出品。


加 $48轉餐才有的餐湯有兩款可揀,一是「粟米忌廉湯」,一是「野菌湯」。喜吃菇菌的我揀了「野菌湯」。雖然這湯的菇菌已經全部融入湯中,這帶著淡淡菌香的湯仍然可取。


除了高價的麝香貓咖啡藍山咖啡外,各款特色咖啡都可跟餐,於是叫來了較為特別的「薑汁咖啡」作餐飲。


這苦味濃,薑味重,甜味輕的特色咖啡無疑是特別的,但自己卻不太喜歡,始終覺得不是自己的那杯茶或咖啡。早知這樣,我就要同樣是店子推介的「冰薄荷朱古力咖啡」或是「熱朱古力」好了。

不過整體而言,這裡仍是個寧靜舒服地用餐的好地方。



店舖名稱:Caffe A La Mode by Holly Brown
店舖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The Mira 2樓205-206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