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美味回憶:私房傳媒試菜夜(The Coterie)

因為得到公關的邀請,得以在上星期的某一晚,來到這間位於尖沙咀山林道尾一間商業大廈內的私房菜餐廳,參與餐廳舉行的一個私人傳媒試菜夜,一方面欣賞餐廳新任大廚 Pan Li即場製作的主菜 Ballotine of Bresse Chicken infused King Crab Leg, Iberico Ham,另一方面品嚐餐廳為我們準備的多道不同菜式,一試大廚 Chef Pan的廚藝。




這晚試嚐的菜式共有十款,從頭盤到主菜、從湯到甜品都有。因為這夜出席的人數不少,所以所有菜式都是迷你版,份量小巧,不過每款菜式都會不斷添加,所以碰到特別喜歡的菜式的話,都可以隨時添食。

十款菜式包括 Balik Salmon with Dill & HorseradishGoose Liver ParfaitWelsh Lamb Tartar on Melba ToastIberico Pork Bella Gallantine with Mustard Cognae SauceBallotine of Bresse Chicken infused KinVig Crab Leg, Iberico Ham、 "Chawanmushi" infused Foie Gras MousseVichyssoise with CarviarPuree with Beetroot & MintDark Chocolate Mousse Infused Whisky等,大部份都水準不俗,反映出大廚 Pan Li確是廚藝不凡。





在十款菜式中,自己最喜歡的有三款,分別是大廚即場示範過的 Ballotine of Bresse Chicken infused King Crab Leg, Iberico Ham、味道口感俱佳的 Iberico Pork Bella Gallantine with Mustard Cognae Sauce和特別而好味的凍湯 Vichyssoise with Carviar,假如來這私房餐廳吃飯的話,可不要錯過。







店舖名稱:The Coterie
店舖地址:尖沙咀山林道50號俊僑商業中心9B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