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美味回憶:炸魚薯條漢堡奶昔(Chips Republic)

沒來這裡多年,這天終於重遊舊地,只見地方依舊,但內裡的環境已有不少變化,成為自己確實多年沒有來過的明証。




這天來到,吃的是炸魚薯條和漢堡包,喝的是奶昔。


炸魚薯條」一向是英國的國菜,這兒的做得都算似模似樣,炸魚炸得外脆內滑,蘸點沙律醬吃,不錯!不過這兒沒有白醋蘸炸魚吃,可還是差了點,失了一點正宗的風味。



磨菇洋蔥芝士漢堡」是店中的推介漢堡包之一,材料多,醬汁多,包裡的安格斯牛肉餡也既多汁又有肉味,雖然吃得自己滿手醬汁,的確有點狼狽,可也頗為滋味。


在多款店中供應的奶昔中,揀選了價錢最貴,對自己來說也最有吸引力的「百利咖啡忌廉甜酒奶昔」。對一向愛喝 Bailey's甜酒的我來說,這幾乎是必然的選擇。甜美怡人的味道,滑膩冰凍的口感,再加上細碎的朱古力粒,構成了無可抗拒的誘惑,令自己不禁給予它一個最高的評價。


這頓充當午餐的下午茶,真的不錯!



店舖名稱:Chips Republic
店舖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132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