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美味回憶:來,吃一頓美式漢堡午餐(Texas Burger)

雖然偶然我都會去「朗豪坊」遊蕩閒逛,但這商場最上的兩層因為絕大部分都是餐廳食肆的關係,我既不是去「朗豪坊」用膳,所以都有好一段日子沒上去了。這一天難得來到「朗豪坊」,興之所至,便乘坐這兒長得誇張的電梯來到頂樓,再拾級而下。來到下一層的12樓,赫然發現這兒的一間食店,竟已換了新顏,變成了美式漢堡包店 Texas Burger的分店。這時已差不多到午飯時間,便決定入內吃個午餐。





Texas Burger分店的環境十分開揚,是頗舒服的,特別是那些像是包廂似的卡座,更是店內最佳的用餐地方。而這一天,我與老婆仔兩人,便是坐在這些卡座上享用我倆的午餐。



在這裡吃飯,就如在麥當勞吃東西一樣,漢堡包是必然首選。點來兩款漢堡包-----「德州燒烤牛肉漢堡」($88)和「英國香濃車打芝士牛肉漢堡」($78)。大碼版的「德州燒烤牛肉漢堡」除了有肉厚多汁的燒牛肉漢堡做材料外,還有炸洋蔥圈、煙肉和芝士等做配料,材料甚為豐富,味道也有層次;細碼版的「英國香濃車打芝士牛肉漢堡」材料雖然沒有那麼多,但厚厚的漢堡牛肉餡仍然甚有份量,加上香脆的炸薯條和開胃的原條酸青瓜,帶來的,是濃濃的美式風味。










也吃了一款小食,是「香脆墨西哥玉米脆片配酸忌廉」($38)。作為吃漢堡包的陪襯,這香口小吃可也恰如其份。



香煎焦糖蘋果夾餅」($58)雖然賣相與餐牌中的模樣大不相符,讓我與老婆仔有點失望,幸好味道還不錯,都算好吃。




看餐牌,這裡有數款軟雪糕奶昔的賣相都甚為吸引,便點了我喜歡的Pina Colada口味「椰子雪糕菠蘿忌廉奶昔」($50)一試。這雪白的奶昔在經過刻意打扮裝飾點綴之後,整杯飲品的顏色頓時變得漂亮吸引,味道也對辦,甜美濃厚,讓不知多久沒喝過這類型飲品的我感到滿意。





店舖名稱:Texas Burger
店舖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A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