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美味回憶:非常芝味的自助餐(The Place)

旺角康得思酒店餐廳 The Place推出的「芝味無窮」主題自助餐,主打芝士菜式,日前我就與數位友人一起在那裡吃了一頓豐富的自助晚餐。






這自助餐除了必備的刺身、壽司、沙律、凍海鮮、各式熱盤、甜品等等之外,最吸引的當然是主打的各式以芝士為材料製作的美食啦!

當中無限量供應的「四式芝士焗龍蝦」,魅力無窮,芝味亦無窮,趁熱吃,濃郁的芝士味道混合了龍蝦的結實爽甜,著實令人回味。「芝士焗半殼帶子」亦帶來接近的滋味效果。



而我印象更深的,則是各式美味的芝士甜品,無論「金文拔流心芝士蛋糕」、「芒果瑞士芝士蛋糕」、「花盆意大利芝士布甸」和「開心果檸檬芝士卷」還是「日式芝士蛋糕」、、「士多啤梨蕃茄芝士杯」、「芝士梳乎厘」和「流心芝士撻」,全都美味宜人,水準甚高,稱得上是愛吃芝士甜品人士的樂園。就以我為例,對芝士食品蠻喜歡的我就將它們一網打盡,全部都沒有放過。當中賣相可愛精美,彷似真的芝士一樣的「芒果瑞士芝士蛋糕」、軟滑香濃的「金文拔流心芝士蛋糕」和小巧精緻的「流心芝士撻」更是我的最愛。而當然,每人每次限取一件,鹹香可口的「芝士梳乎厘」也不容錯過。









至於其他甜品方面,味道清新的「芒果柚子奶凍」也是我的心水。這兒的雪糕是 Movenpick出品,一共有八款之多,即什多麼挑剔的客人,相信也不難找到喜愛的口味。



即開生蠔是這酒店餐廳的強項之一,來自紐西蘭和愛爾蘭的「即開生蠔」源源不絕地供應,只需吃上牠一打半打,加上其他凍海鮮,絕對不難回本。



壽司方面, 各式「芝士火炙壽司」在其他壽司以外,提供配合是次自助餐主題的美味。沙律方面,紅白綠三色相映的「意式水牛芝士蕃茄沙律」則是漂亮悅目的健康之選。



熱盤方面,「芝士忌廉燴蝦丸」、「吉列芝士黑豚肉」、「瑞士芝士焗三文魚」等,都是以芝士入饌的菜式 。還有更好味的,則是「巴馬臣芝士意大利飯」和「瑞士拉可雷特烤芝士」,都是必吃之選。







這「芝味無窮」主題自助餐,果真是非常芝味呢!




餐廳名稱:The Place
餐廳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