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美味回憶:飯後糖水在甜嫂(甜嫂私房甜品)

這間「甜嫂私房甜品」的前身,其實是以彷分子蛋料理甜品而曾經有一段時間走紅的「水記甜品屋」,沒來一段日子,想不到原來「水記」已經結業,取而代之的是這一間「甜嫂私房甜品」。這一夜,在附近吃過晚飯,老婆仔想食糖水,兩夫妻便來到這兒吃碗飯後甜湯。



店子裝潢簡單,桃紅色的座椅坐得還算舒服,店中牆上的各式甜品照片與天花上的七彩圓球燈也見吸引。店裡除有多款不同系列的中西式甜品供應外,還有少量糕點小吃供應,食物選擇都幾多元化。





老婆仔吃的是「薑湯黃金番薯糖水」。這糖水的薑味是夠的,甜味也頗適中,大大件的番薯則煲得不是太腍,要是腍些的話會較好。



我吃的是「合桃露湯丸」。這糖水跟「薑湯黃金番薯糖水」一樣大碗,咖啡色的合桃露上浮著四顆外皮半黃半白,彷如麻將中的四筒一樣排列的迷你芝麻湯圓。合桃露質感較為稀身,味道尚佳,芝麻湯圓細細粒的,外皮煙韌,裡面的芝麻餡既香且甜,挺不錯。



兩碗大大碗的中式糖水,便宜的只售十四塊錢,稍貴的也只是二十二塊,已可讓吃過晚飯的我倆添上飯後的一絲溫暖和甜蜜,這糖水可是抵食的。




店舖名稱:甜嫂私房甜品
店舖地址:大角咀杉樹街9號地下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