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美景回憶:第五十九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路展

奧海城又有新展覽,是第五十九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路展,位置就在奧海城二期中庭。雖然自己對汽車不似得大部分男生般熱衷,反正在這商場中剛吃過午飯,也便來兜了一圈,順便拍下十來張照片作為留念。這展覽的展品中,最吸引自己的當然場內唯一的一架墨綠色的三級方程式賽車,此外,還有一部火紅色的電單車同場展出。除了這兩部過去曾在格蘭披治大賽車中取得冠軍的戰車外,場中還有一部深寶藍色的 Safety Car 和一部白色的 Rescue Car 在場中供人參觀,不過受歡迎度就當然及不上那兩部得獎名車了。


















說到受歡迎度,這小小的展覽也不忘帶來龍友們最感興趣,比賽車更受歡迎的賽車女郎。這展覽的賽車女郎雖然只得兩位,但這兩位面貌娟好,身穿鮮黃色無袖衣衫,短褲,黑色長靴制服,露出一雙玉臂與長腿的賽車女郎,在我冒昧地提出拍照要求的時候,都很友善地展露笑容,讓我拍下她們的照片,實在值得一讚。



小朋友當然對美女沒有興趣,但展覽單位「澳門旅遊局」並沒有忘記小朋友的份兒,在場中設立了一個試玩「格蘭披治大賽車」遊戲的角落,可以讓小朋友一嚐在電子遊戲中模擬駕駛賽車的滋味,並有專人輔助指導,吸引了不少小男孩排隊試玩呢!


而我最感興趣的,除了數部賽車和兩位賽車女郎外,還有在場中派發的澳門最新旅遊資料,下次去澳門,這些旅遊資料相信會派上用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