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美味回憶:經濟相宜自助晚餐(協奏坊西餐廳)

屬於珀麗酒店旗下的「協奏坊西餐廳」,位於九龍區九龍珀麗酒店內的那一間,曾經光顧過數次,但這間位於港島區香港珀麗酒店內的,自己這次還是第一次去。


這次來到這間位於銅鑼灣邊陲地帶,就在維多利亞公園向著電車路附近那邊的酒店餐廳,吃的是名為「『意』猶『味』盡」的海鮮自助晚餐。這主題自助餐的供應期由七月份開始,到九月底才結束,足有三個月時間。

顧名思義,這自助餐的其中一個重點是「」,指的應該是「即撈巨型芝士意大利粉」。場中一角有廚師即場將意大利粉加入煙肉、洋蔥和蒜粒爆炒,然後再在意粉放在巨型芝士上撈勻,讓每條意粉都均勻地沾上芝士的味道。試過之後,我覺得這即撈的卡邦尼意粉的確充滿著濃郁的芝士香,而且味道濃郁得過份,我一向喜歡濃味的卡邦尼意粉,當然覺得甚佳,但要是不喜歡那麼濃烈的芝士味道的話,就可能要和廚師說一聲意粉的芝士要輕一些了。





另一個重點的「味 」,不知道所指的是否現在在很多自助餐中都已經見不到的即開生蠔呢?因為衛生問題,現在不少自助餐已再沒有生蠔供應,有的多是五星級大酒店價錢昂貴的自助餐供應的即開生蠔,這兒的自助餐價錢相宜,但竟有即開生蠔供應,可真是極為吸引。


雖然這兒的即開生蠔每次每人限取兩隻,而且蠔較細小,肉也較薄,但只要去多幾轉,吃多幾隻,還是能滿足到愛蠔人士如我者的口胃的。


除了即開生蠔外,這兒的凍海鮮種類也不少,麵包蟹、青口、翡翠螺、熟蝦、魷魚都有,客人大開各適其式,擇肥而噬。


而當然,既然是自助餐,刺身、壽司、沙律、熱盤、甜品等,這兒也一應俱全,而我最愛的則是熱盤和甜品,熱盤中的「橙花骨」和「牛肋骨」等,都好吃。此外,這兒的甜品種類雖然不是十分多,但不少的味道都不錯,例如「沙巴翁」和數款朱古力蛋糕,我都甚為喜歡。而即製的棉花糖,小朋友們可以享受拿在手中一邊玩一邊吃的樂趣,更是大受小朋友歡迎。









這供應期到九月底的自助晚餐,如果在九月前預訂的話,優惠價只需 $298,已包加一,以三百元不到的價錢,可以有即開生蠔吃,而且其他食物的款式種類和食物質素也大致能夠令人滿意,實在非常經濟相宜呢!。



店舖名稱:協奏坊西餐廳
店舖地址:銅鑼灣信德街8號香港珀麗酒店2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