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美味回憶:奧海城美味之選(穴)

雖說大角咀是個美食天堂,有質素的食店極多,但區內最大型的商場「奧海城」,有質素的食店卻不是太多,其中一間自己頗為喜歡,覺得食物質素挺好的,便是這間「」居酒屋。






最近的某一天,我便在那裡吃了一頓晚餐。當中大部分的菜式,都能讓我感到滿意。

前菜「章紅魚薄切黑松露帶子」($128)份量不少,足有八片的章紅魚薄切味道清爽,帶子鮮甜,黑松露醬鹹香,加上菜名上沒有寫出來的甜蝦,再伴以下了油醋的沙律菜,成為一道美味吸引的前菜。



店中最豪華的壽司「穴壽司」($88),多件油潤豐盈的三文魚重重包裹著裡面其實不是太多的壽司飯,飯面上既有海膽,又有甘蝦,還有粒粒晶瑩剔透的三文魚子,豐富的材料讓人不可以一口把這壽司吃掉,只可慢慢感受這壽司各款材料的口感和味道。吃完這件大大件的壽司,已經有點飽了。

鵝肝釀雞翼」($58)是這店子的十大推介之一,漲鼓鼓的雞翼內藏著小件肥厚鵝肝,雞鵝雙拼帶來的,是雙重的滋味。



津別牛乳蟹肉薯餅」($48/2件)早已切開一半,牛乳味道香甜,口感膩滑,不過蟹肉就不太感覺得到。這薯餅是有醬汁給顧客蘸來吃的,但我就覺得不蘸更加好味。



到了這頓晚餐的尾聲,我還吃了自己十分喜歡的「柚子雪芭」($68),雖然這清新味美的雪芭只需舀七、八匙便可以把它完全吃掉,已足以令人回味。


這兒既是居酒屋,藏酒量當然不會太少,但我向來極少喝酒,這夜也不例外,只是叫了「香檳葡萄梳打」($32)做飲品,甜甜的味道都幾討好。







店舖名稱: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UG50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