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美味回憶:情人節的一點甜(美心西餅)

對蜜運中的情侶來說,情人節絕對是個大日子;對熱戀中的情人來說,情人節同樣是個大日子;對老夫老妻來說,情人節也許仍然是個大日子,但一簇漂亮的玫瑰花,一份名貴的情人節禮物,一頓豐富的燭光晚餐,可能已非必要。當然,不同人有不同的想法,有些夫妻可能即使銀婚已過,仍會隆而重之的慶祝情人節,每一年都非要把它當成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不可,但對我和與我抱著同樣想法的太太來說,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並非只得那天才是,也許,在某一年,我們會想大事慶祝一番;也許,在某一年,我們會只是靜靜平淡地度過。

就好像今年的情人節,早出晚歸的我,就只是在放工之後,回家之前,在「美心西餅」買了人一個 Belgium Pure Milk Cake回家,在享受過太太烹調的美味餸菜後,体息一會,再跟她一起分享這純白簡約的忌廉蛋糕。


奶白色的蛋糕,沒有太多的花巧,只有簡單的點綴,香甜幼滑的忌廉,輕盈軟熟的蛋糕,甜絲絲的,就像細水長流的愛情,舒服,稱心。



這一夜,沒有燭光晚餐,沒有名貴禮物,但情人節的一點甜,仍能讓自己一再回味。


店舖名稱:美心西餅
店舖地址:大角咀奧運站LOY 2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