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美味回憶: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花月居酒屋)

人生在世,雖然大部分人在大部分時間都需要努力工作,以求溫飽,但除了工作狂之外,要是可以的話,又要誰會願意每天只是營營役役,休息,工作,再工作?況且,雖說一份理想的工作,可以從中得到莫大的滿足感,人還是需要在適當的時候風花雪月一番,才能活得更開心吧!

這間位尖東商場內,毗鄰「迪士尼主題4D奇幻館」的居酒屋,名為「花月」,我想,也是希望客人到此,可以在工作之餘盡情地輕鬆一下,吃喝一頓,享受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吧!









打頭陣的「刺身沙律」($85)的刺身雖不太多,沙律菜可有不少,而且都幾新鮮,作為喝啤酒,吃串燒前的健康前菜,挺適合。


白鱔串燒」($60)一向是我的至愛,每吃串燒,必定會叫。這晚的燒鱔外皮焦脆,魚肉結實而有彈力,不是最好,都算幾好,伴以 Suntory 生啤($58),天作之合。



牛舌串燒」($45)一串三件,都是厚切,帶點嚼勁的牛舌,燒得不錯,味道也不錯。


羊扒燒」($55)燒得中規中矩,雖然還是牛舌好吃些,都過得去。


銀鱈魚西京燒」($158)味道香甜,油份豐富,魚肉雖還可再嫩滑一點,仍然好味。


蒲燒鰻魚丼」($128)的鰻魚份量甚多,足有兩大件肥厚鰻魚,口感實淨,但稍欠鬆軟。飯粒沾滿鰻魚汁,雖然較硬,味道尚佳。



沒吃甜品,只吃了「芝士年糕」($42)。這「芝士年糕」一客兩件,早已切開兩半,熱燙燙的,趁熱吃,煙韌的外皮,鹹香的半流質芝士餡,讓人吃得滿是滋味。


人生在世,匆匆數十寒暑,短暫的人生歲月,也許,亦不過是一場風花雪月的事而已。




店舖名稱:花月居酒屋
店舖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樓2A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