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美味回憶:產品試用(加拿大全新安神飲品 Slow Cow)

Slow Cow是加拿大全新推出的安神有氣飲品,最近剛登陸香港,銀白色的長身罐裝,突顯出黑色 Slow Cow的字體,配以少許藍色,給人清新的感覺。


最近收到這飲品以供試用,一喝之下,便立刻感覺到飲品中帶著檸檬與火龍果的味道,味道與其他同類飲品相似,但又別樹一幟。根據這飲品的介紹,得知它不但零卡路里,而且完全不含咖啡因、防腐劑與糖份,只包括甘菊、菩提、西番蓮、纈草、啤酒花、茶氨酸、鈉和鉀 8種天然成分。8種成分既可放鬆身心、又可減壓,能有助解決失眠和增強學習與記憶力,對在城市生活,終日面對種種生活中的壓力的香港人來說,實在是不錯的健康飲品。


雖然它的味道沒有汽水、果汁般吸引,但勝在健康。雖然我只是淺嚐了一瓶,絕對不能就此知道它是否真有安神減壓的功效。但零卡路里,不含糖、咖啡因和防腐劑的飲品,怎麼說也較為健康吧!

現時這飲品已在 7-11便利店、百佳超市和 Aeon Stores等銷售點有售,售價為 $17.9一瓶(320ml),你有興趣試試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