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美味回憶:誰說廣告不可信(雲海滙)

雖說電視廣告每每有誇張成分,不過這間因為看見電視廣告而被吸引光顧的街坊酒樓,原來菜式水準確實不錯,特別是減價促銷的菜式和套餐,更是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

先後兩次到來,第一次來,一心想試我覺得這裡最吸引,最抵食的「原隻火瞳燉花膠湯」(原價$388,特價$188),可惜這目標菜式最少可供4至5人用,我與太太只得兩人,要是叫它的話,真是單喝湯也喝飽了,實在無福消受,唯有退而求其次,尋找其他美味菜式代替。

晚飯皇牌五選一」中,每位限叫半隻的「上湯澳洲龍蝦伊麵」($98)就最吸引了,鮮甜的龍蝦,軟滑的伊麵,一向都是天作之合,雖然這晚每人只吃到半隻龍蝦,仍然感到相當滿足。


還點了「紅燒乳鴿」($58/隻,平日價,買一送一)和「XO醬海皇炒粉絲」($118)。

這裡的「紅燒乳鴿」我是超讚的,味道好,又夠熱,皮脆肉嫩,要是肉多些的話,我真會給它100分。

XO醬海皇炒粉絲」」也很好,粉絲炒得乾身不油,各款海鮮份量也多,以 XO醬調味就讓我菜式變得特別惹味,特別討人喜歡。

最後還有「紅豆沙」奉送,不太甜的味道,我覺得十分適中,也算是一個甜美的結束。

一個星期後,我太太食過返尋味,又再次來到這間酒樓,一試上次在餐牌看見,覺得相當抵食的兩位用「澳洲龍蝦鮑魚宴」(原價$1008,特價$698),大快朵頤一番。

上湯焗澳洲龍蝦伊麵」(1隻)率先送上。上次每人只得半隻的澳龍,今次可以一人一隻,實在甚好,鮮甜的龍蝦,軟滑的伊麵,既是經典的配搭,也是好味的保証。

真材實料,花膠、魚翅、蝦、帶子、瑤柱一應俱全的「紅燒花膠海皇翅」(2位)熱氣騰騰的送上,趁熱喝,特別好味。

蠔皇扣原隻鮑魚」(2隻) 的鮑魚雖然不算很大隻,但原隻送上的鮑魚,早已煨得入味,配以濃稠的蠔汁,都算不錯,而且口感也算煙韌。

紅燒乳鴿」(1隻)保持上次的水準,入味、好吃。

野菌浸時蔬」(2位)一人一大碟,蔬菜和野菌都多,味道也好,讓人吃得飽飽的。

跟上次一樣,最後還有免費奉送的「紅豆沙」。這晚的「紅豆沙」味道比上次甜了點,不過還不算太甜,仍然好味,作為餐後的一點甜,仍是合適之選。

還未試過這裡的點心,不知水準如何,下次有空,也可到來試試。


店舖名稱:雲海滙
店舖地址:深水埗深旺道38號海達邨二期平台1樓1-01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