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美味回憶:豐富的精選海鮮燒牛肉晚市套餐(海岸扒房 Gold Coast Prime Rib)

這一天,在黃金海岸酒店參加了兩個工作坊,分別學整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陶瓷和黑森林蛋糕之後,不經不覺,已是黃昏吃晚餐的時候,便在酒店內的 Gold Coast Prime Rib海岸扒房」中與好友一起享用了這餐廳的「精選海鮮燒牛肉晚市套餐」($1288/兩位)大快朵頤一番。




先來一杯佐餐 Mocktail,是以英國川寧品牌的英國早餐茶、青瓜、檸檬汁和薄荷葉作為成分的清新特飲,呷上一口,頓感暑氣全消。 

打頭陣的「海鮮拼盤」海鮮相當豐富,包括波士頓龍蝦虎蝦藍青口海蜆與及扇貝配黑魚子,鮮甜的海鮮,讓我與友人都非常滿意。



法式焗洋蔥湯」味道濃郁,真材實料,不過我就略嫌它味道濃了點,鹹了點,要是味道可以稍淡一些的話,我會更加喜歡。


吃過海鮮喝過湯,一杯極清新醒胃的「檸檬青檸雪芭」隨即送上,好讓我的味蕾以最佳的狀態迎接這餐廳的「招牌特式切燒牛肋排配時令蔬菜、約瑟布甸及燒肉汁」。這足八安士的招牌燒牛肋排肉質軟嫩而有肉味,澆以最佳配搭的燒肉汁,還有經典的英式約瑟布甸,是既傳統又美味的組合。



鋸完靚扒,還有主菜。主菜二選一,分別是「烤檸檬三文魚扒配時令蔬菜、烚薯及香檳汁」和「紅菜頭意大利飯配水煮蛋、黑松露片、巴馬臣芝士及法蔥」。紅菜頭意大利飯特別地以紅菜頭作為材料,配以水煮蛋、黑松露片、巴馬臣芝士等配菜,色彩鮮明亮麗,又好味道,令人食欲大增。三文魚扒雖然沒有紅菜頭意大利飯那麼特別,但烤得火候適中,皮脆肉香,都算不錯。


最後的甜品是「蘋果金寶配雲尼拿雪糕」,偌大一個的「蘋果金寶」甚為吸引,甜而不膩,只可惜這天來到甜品時間我已經吃得甚飽,即使努力開動甜胃,最後也只是吃了少許便宣佈投降了。

無比充實的一天,就在這頓豐富的海鮮燒牛肉晚餐後結束,讓我懷著滿足愉悅的心情回家。


餐廳名稱:海岸扒房 Gold Coast Prime Rib
餐廳地址:屯門青山公路 1號黃金海岸酒店大堂樓層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