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美味回憶:尋找愉快生活空間(How to Live Well)

充滿藝術味道的 K11購物藝術館是我最喜歡的大型購物商場,在這商場 2樓有兩間我很喜歡的咖啡店。這間 How To Live Well正是其中一間。




喜歡這間咖啡店不全是因為它的食物,更主要的,是因為它的環境。這間地方闊落,環境甚佳的咖啡店,店內每個角落都明顯地花了不少心思設計,巧妙地運用了店裡的每個空間,讓整間咖啡店都充滿著舒適感,靠窗的部分突出的高台,讓面向落地窗戶的客人可以對著街景用餐,木做的桌椅也為這咖啡店增加了大自然的氣息。





四式芝士披薩」一向是我和太太,特別是她喜愛的披薩口味,這咖啡店竟然有「六式芝士披薩」($168),當然不會錯過。這「六式芝士披薩」所內的芝士包括 MozzarellaGorgonzolaFontinaEmmentalCheddarParmigeano Reggianno。坦白說,我不太分得清用了四種不同芝士和六種不同芝士做材料的分別,不過用上了多款芝士製作的披薩,味道就真的十分濃郁,讓人吃得滿口都是鹹香細膩的芝士味。


另一道主菜我就揀了最近常吃的新歡長通粉。「煎北海道帶子,伏特加蕃茄奶油長通粉」($138),帶點兒辣的長通粉,醬汁挺開胃的,帶子雖不多,也煎得不錯,外層微脆,內裡軟熟得來有點嚼勁,配以彈牙長通粉,感覺不差。


加 $18才有的「餐湯或沙律 麥茶」,這天的餐湯是「南瓜湯」。配以一小件的 Focaccia意大利香草麵包,塗點牛油,伴以口感幼滑,味道香甜的南瓜湯,都算是稱職的前菜。




餐飲方面,跟餐價所有正價飲品可以減 $18,我的 Latte($48/餐飲價 $30)是走甜版,拉花整齊漂亮,奶泡多,奶味足,但而不會把咖啡的原味蓋過,味道都算幾好。

老婆仔點的餐飲則是「冰美式咖啡」($40/餐飲價 $22),健康不甜的 Iced Americano,不但我喜歡喝,現在就連她也受我感染,開始喜歡喝呢!

這咖啡店的食物質素是及格的,不過我最喜歡它的就不是它的食物或飲品,而是它那悠閒舒適的環境,坐在這兒用餐,真的很舒服,很放鬆呢!


店舖名稱:How To Live Well
店舖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2樓201-01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