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美味回憶:7-11日韓食品試後感(7-Eleven)

多謝 7-Eleven公關送贈的日韓食物盒,可以讓自己品嚐到多款 7-Eleven近日推出的日韓食品。




這食物盒裡面的各款食品,包括「2PM韓式辣醬年糕」(每盒$12.9)、「2PM韓式湯年糕」(每盒$12.9)、「Cooksi韓式泡菜味米粉」(每盒$9.9)、「Cooksi韓式辛辣味米粉」(每盒$9.9)、「和泉屋蜂蜜味長崎蛋糕」(每件$11.9)、「和泉屋抹茶味長崎蛋糕」(每件$11.9)和「綠茶味天然酵母包」等。此外,還有三支不同顏色的「Sugga朱古力筆」,可以在生日蛋糕或其他西餅蛋糕上大派用場。




試過各款食品之後,自己覺得最好食的,是「2PM韓式辣醬年糕」。條狀的辣醬年糕夠煙韌,甜辣醬十分開胃,兩者的配合擦出不錯的火花,作為小吃,是不俗之選。「2PM韓式湯年糕」相對地則較為普通。



而在兩款「和泉屋長崎蛋糕」中,自己則較為喜歡蜂蜜味的一款,喜歡它的蜂蜜味道比綠茶味道來得強烈些。


因為有朋友拿手整蛋糕的關係,那三支朱古力筆都送贈友人了,不知道她何時會用得著呢?

實在要再次多謝 7-Eleven的公關,讓我在收到這日韓食物盒後,可以在早餐、下午茶和夜宵時間享用呢!




店舖名稱:7-Eleven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