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美味回憶:清真午市商務套餐(馬家莊清真館)

一個想吃「清真牛肉餡餅」的日子,與老婆仔來到這間「馬家莊清真館」吃午飯。

幸運地,一去到便有檯,快快坐下之後,便在店中供應的「午市商務套餐」中揀了幾味開餐。


因為是清真菜館的緣故,「上海粗炒」用的材料不是豬肉絲,而是牛肉條,炒功和味道都過得去,「上海粗炒」雖然始終比較油,不過吃得它,就預了吧!


粟米斑塊」水準中規中矩,不是特別好,也不特別差,一試倒也無妨。



郊外油菜」雖只是普通的蠔油西生菜,但綠得亮麗的西生菜是看得出的新鮮,蘸點蠔油吃,都不錯。



姍姍來遲的「清真牛肉餡餅」水準依然,與九龍城「清真牛肉館」的出品不遑多讓,仍是必吃的美味佳選。




要讚的還有套餐中包括在內的飲品。這兒的「凍檸茶」是想不到的好,味道酸甜有致,又有茶味,是近期喝過最高水準的「凍檸茶」。

這天所吃的菜式雖然不算非常出色,但清真牛肉餡餅」仍然好吃,猜它不到的凍檸茶」更帶來意外驚喜,這間「馬家莊清真館」仍然值得一來呢!



店舖名稱:馬家莊清真館
店舖地址:深水埗長沙灣道21-25號地下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