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美味回憶:EXP下午茶(EXP)

這間就位於又一城溜冰場旁的 EXP,佔盡地利,一向都是商場內人氣最高,生意最好的食肆之一。不過自己之前每次到來都是吃午飯,食下午茶都還是第一次。

這次到來,叫來「蝦多士」一客,再加一個正常大小的「巴馬火腿薄餅」。

巴馬火腿薄餅」的味道是不錯的,薄餅雖是厚批,沒有薄批那香脆的口感,但整體仍是件水準不錯的薄餅。


蝦多士」則不大理想,賣相雖然幾好,但多士較油,上面的蝦也完全沒有蝦味,只是中看不中吃的貨色。



下午茶附送的是日特飲是「荔枝特飲」,味道偏甜,荔枝味較為人工化,不夠自然,不及一向常喝的「三莓莓」那麼好味和得人喜歡。


看在水準還不錯的「巴馬火腿薄餅」份上,價錢又不貴,拉上補下,這次的下午茶仍算是僅僅及格吧!



店舖名稱:EXP
店舖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層23號舖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