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美味回憶:大角咀海南雞飯新勢力(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在大角咀,一想到「海南雞飯」,自然而然地便會想起薄有名氣的「文華雞飯」,但最近就有一般新勢力湧現,挑戰「文華雞飯」的海南雞飯的地位。


這間 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並非省油的燈,九龍城的老店在開飯網站中得到超過150個笑臉,哭臉就只得2個,看來實力非凡。這天下午,只吃了早餐的我,正好到來試試它,比較一下它的泰式海南雞飯與「文華雞飯」的新加坡式海南雞飯到底何者較佳。

這店子地方闊落,但陳設簡單,牆上不多的裝飾都與大象有關,靠牆座位上零散地擺放著多個泰國風咕臣,泰國風情已在其中。






這兒的下午茶只有飯和河粉可揀,飯與河粉各有數款選擇,如果想吃小食或加菜的話,就要另外加錢。


我吃的是「泰式海南雞配油飯」,喝的則是要另加五元的「青檸樂」。「泰式海南雞配油飯」水準中上,油飯香而夠味,又夠軟熟,雞肉肉多骨少,雖不算十分嫩滑,可也一點也不粗嚡,蘸點黑醬油或辣汁,味道都不錯。「青檸樂」只得兩小片青檸,反而不夠好。







這間 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分店,跟九龍城的老店一樣,每天晚上9時後都會推出一款特價 $1的菜式,十分抵食,下次如果來吃晚飯,可以考慮。




餐廳名稱: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餐廳地址:大角咀博文街42號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