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美味回憶:晚餐,老鳳(老鳳冰室)

之前多次到來這間設計獨特,綽頭十足,大玩懷舊,娛樂性豐富,就連菜式名稱也玩食字的冰室,都是吃早餐,這天終於一試這兒的晚餐。




安格斯牛腩炒河」($58)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味,醬汁太多,味道也偏濃,犯了過猶不及的毛病。安格斯牛腩中規中矩,不差,但也不算十分好。





胡椒湯生菜」($22)比一般的上湯灼生菜多了一朕濃烈的胡椒味,吃來特別刺激惹味,我就頗為喜歡,不愧為冰室中「三大名菜胡椒湯生菜蒜泥翠瓜肉燥扒菜心其中之一。



原味波波冰鎮奶茶」($24)以圓鼓鼓的奶茶冰塊保持飲品的冰冷度,奶茶的茶味也不會因為冰塊融解而變淡,喝著大大杯,就連杯子設計也頗有美感的冰鎮奶茶,感覺挺好。



喝著喝著冰鎮奶茶,雖然已經吃得有八成飽,還是想念起這兒美味的「黑松露炒蛋多士」($38)來,忍不住叫來一份,厚身的多士,面上滿滿都是滑溜溜的蛋漿,再加上香氣撲鼻的黑松露醬如同繪畫般畫在滑蛋上,著實是一道令人無法抗拒的美食。



這次晚餐,雖然「安格斯牛腩炒河」不算出色,但其他菜式都好,價錢也不貴,偶然來這間裝潢特別的冰室吃飯,還是不錯的。



餐廳名稱:老鳳冰室
餐廳地址:深水埗基隆街216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