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美味回憶:2018澳門遊之黑椒燒鴨篇(陳光記)

雖然這間以黑椒燒鵝、燒鴨於澳門街馳名的「陳光記飯店」在數月前已經在香港開了分店,不過想吃這店子的燒鴨或燒鵝,個人覺得還來到澳門吃才夠地道。

這天來到的時候,不比前次與友人同來那麼早,已是午市的繁忙時間,店裡店外都是密集的人群,在店內坐的人多,在店外站的人也多,幸好我只與太太兩人同行,所以不消一會,便可入內用餐。


雖然都有馳名的秘製黑椒汁,燒鵝的價錢可比燒鴨貴多了,雖然燒鵝總比燒鴨好吃,此行無非想回味這兒獨特的黑椒風味,那便吃「黑椒燒鴨飯」好了。

澆了秘製黑椒汁的燒鴨與白飯特別刺激和有風味,讓這「黑椒燒鴨飯」比一般的燒鴨飯來得吸引,雖然這兒的燒鴨只是中規中矩,別有風味的黑椒燒鴨仍然值得一試。可惜這天的秘製黑椒汁下得不夠多,不然相信會更加好味。





店舖名稱:陳光記飯店
店舖地址:澳門南灣羅保博士街19號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