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美味回憶:芒果樹下的快樂聚會(Mango Tree)

每次與大班相熟朋友到 Mango Tree吃東西,都是極之愉快的美食體驗,全因為愈多朋友,便可以吃得愈多好東西。



這一晚,又是多位朋友相約到這裡大快朵頤的日子,先來一杯清新透心涼,解渴無比的 Mojito,讓這晚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粟米蟹肉脆餅」($138),香口,可口。



鮮鮑魚配泰式辣汁」($168)雖然只是吃主菜前的小食,用上了鮑魚做食材,感覺名貴,刺激惹味的泰式辣汁,配以煙韌鮮甜的鮑魚,好味道。



冬蔭功」($178)酸度與辣度平衡得挺好,材料也豐富,讓不常喝冬蔭功的我吃得開心,稱心。



主菜方面,「冬蔭清湯大蜆」($238)中的冬蔭湯以另一形式登場,辣度降低了,湯也清多了,配以鮮味大蜆,又是另一番的風味。



泰式燒雞」($368/隻)味道適中,皮既脆,肉也不嚡,水準不俗,即使不蘸酸辣汁,也好吃。


辣椒膏炒小八爪魚」($188)辣中帶甜,八爪魚肉質有彈性而不韌,這道菜我很喜歡呢!


黃咖喱河蝦炒麵」($138)咖喱汁調配得好,偏甜微辣的味道,開胃得很,配以油麵,確是做得不錯。


最後還有這兒的「泰式自製雪糕」($68)、「香芒糯米飯」($98)和「椰汁西米糕 」($68)做甜品 。雖然雪糕有芒果、椰子和荔枝三款口味,但我們都選了芒果與椰子這兩款店中的招牌口味,兩款香甜幼滑的招牌雪糕,完全把我俘虜,而當然,味道怡人,口感豐富的「香芒糯米飯」和甜鹹兼備的經典「椰汁西米糕」也功不可沒。




這個芒果樹下的快樂聚會,真開心!



餐廳名稱:Mango Tree
餐廳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032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