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美好回憶,美景回憶,美味回憶:海洋公園歌酒節2018

香港海洋公園第一年舉辦的「海洋公園歌酒節2018」由3月10日至4月2日,一連四個星期在周末周日多個特定日子舉行,喜愛啤酒及音樂的遊人只需購買音樂會套票或港幣$50可兌換餐飲的飲食代幣,便可在晚上6:30後免費進入海洋公園嚐多個飲食攤位的美酒佳餚,並欣賞多位香港歌星或樂隊的本地狂熱音樂會。





就在兩星期前的周末,得到有關活動公關公司饋贈這次活動的音樂會門票和餐飲代幣換領券的我,提早了入場,在中午過後不久便來到海洋公園,從日玩到夜,坐纜車,看熊貓,玩機動遊戲,嚐佳餚美酒,還聽了本地有名樂隊 Rubber Band的現場小型音樂會,感受熾熱的氣氛,陶醉於美妙的歌聲和各式各樣的美食醇酒之中,度過了一個極之愉快高興的日與夜,直到海洋公園差不多關門才離開。今年的「海洋公園歌酒節2018」已經完滿結束,要是今年你錯過了的話,強烈建議你在明年參與,相信你一定會和我一樣在熱情如火,情緒高漲的氣氛中樂而忘返的!































活動日期:2018年3月24日
活動時間:晚上6時30分至11時
美食美酒攤檔營業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11時
活動地點:香港海洋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