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美味回憶:奄列和意粉都好味(Warren)

好一段日子沒到大坑,這一天,終於再次來到這個寧靜獨特的小區吃午餐,地點就在這間在開飯網站好評極多,自己也曾在晚上到訪過的 Warren 華倫餐廳」。



這兒午餐的選擇不是太多,只得前後兩頁以彩色印刷的單張,告訴客人有甚麼東西可吃。



叫來奄列、意粉各一款,兩夫妻分甘同味。


意粉是 Calamari Marinara Linguine($118)。這份量不少的意大利細扁麵,口感甚佳,麵身甚有彈力,配以魷魚圈,是不錯的配搭。海鮮醬汁雖然較濃,味道還是好的。





奄列則是 Clayfish Omelette($138)。與別不同,充滿空氣感的梳乎厘奄列,柔軟極了,下了少許沙律醬拌勻的小龍蝦肉躺臥在半圓形褐黃色的梳乎厘奄列上,為這奄列添上更多的美味。



餐飲選擇不多,叫來 Caffe Latte,拉花欠奉,幸好味道頗佳。


第一次在這間小餐廳吃午餐,奄列和意粉的水準都沒有令自己失望呢!



餐廳名稱:Warren
餐廳地址:大坑華倫街9號地下1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