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美味回憶:性價比不錯的晚餐(Mini Friday)

這間名叫 Mini Friday的樓上西餐廳,晚餐甚為抵食,每人平均只需二百元多些,便可享用到水準不差的西餐,怪不得晚市時段,偌大的餐廳都坐得座無虛席,生意滔滔。要不是我趁著還未到晚餐繁忙時段便早早到來,可能便要等位了。





這一夜,兩夫妻一人一份晚餐。餐廳先送上開胃小吃,蘸上醬汁之後的炸角,無疑是油膩了點,但味道不錯,這餐廳都算頗有誠意。



田園沙律」材料新鮮,顏色豔麗,令人食欲大增。黑醋汁下得多,加上一咬即爆的果汁珠珠,更是開胃。


兩款餐湯「意大利雜菜湯」與「甘筍湯」味道都不錯,及格。


因為只需另加$28便可以有一客「鹽燒牛脷」,加$48更會有一份「歐陸海鮮拼盤」,價錢不貴,饞嘴的我一於兩樣都要,吃得更豐富些。

鹽燒牛脷」切得十分厚身,質感與鹹牛脷十分近似,配以黑醋汁或青芥末汁均可。而我則喜歡不蘸醬汁,吃回牛舌原來的鹽燒味道。


歐陸海鮮拼盤」有鮑魚、帶子、鮮蝦、蟶子與藍青口,雖然每款海鮮都是「獨一無二」的,但以五十元還不到的價錢,可是十分抵食的。何況,這海鮮拼盤中的海鮮全都甚為新鮮,特別是那蟶子與象拔蚌,兩者都十分清甜,更是當中最佳。



兩道主菜,我倆點的也以海鮮為主。先是「海鹽燒原條石斑魚」($199)。原條的石斑魚,雖然外皮黝黑的賣相不大討好,但白雪雪的石斑肉可是出乎意料的嫩滑,以鹽燒也能帶出魚的鮮味,加上紫薯和羽衣甘藍等健康而特別的配菜,讓我與太太都感滿意。



另一道主菜「香烤波士頓活龍蝦配西班牙黑毛豬肋條」($209)龍蝦鮮甜,豬肋條柔軟中帶韌性,瘦中帶點兒筋,兩者的味道都不錯。




甜品「朱古力芝士餅」 朱古力味突出,口感也頗不錯,雖然怕甜怕肥的太太只是吃了半件,最愛吃朱古力的我就老實不客氣地把她沒吃掉的半件也送進肚子裡,讓我得到更多的滿足。



餐廳名稱:Mini Friday
餐廳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2號銀城廣場9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