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美味回憶:健康美顏養生鍋(六順台式養生火鍋)

還記得數年前我第一次來到石門時,火車站C出口兩旁一帶仍是建築地盤,這一天舊地重遊,C出口兩旁昔日以圍板密封著的建築地盤,原來已一左一右的,變成了京瑞廣場一期和二期,兩個商場內開了不少餐廳食店,在附近居住和上班的人,絕對不愁找不到東西吃。而我這晚的目的地,是位於京瑞廣場二期2樓的「六順台式養牛火鍋」。







在店內六款火鍋湯底中點選了女士愛,男士其實也愛的「桃膠美顏鍋」($138)。這鍋的材料包括紅棗、杞子,黨參、元肉、蟲草花、奶湯和貼心地另上的桃膠 ,真材實料,明目補血,滋補養顏,湯味濃郁,又夠健康。




吃火鍋怎能沒有牛肉,不過這晚我吃的不是肥牛,而是「鮮嫩牛肉」($68)。這瘦而不肥的牛肉切得大塊厚身,口感甚佳,肉味也濃,而且即使放在湯中一段時間,也不會變得老韌,相比起常吃的火鍋肥牛,又是另一種的味道。



吃火鍋也不能沒有海鮮吧!鮮甜的「新鮮白鱔片」($68)我與老婆仔都愛吃,當然是不二之選。


珊瑚蚌」($58/半份)爽口,「牛骨髓」($58)滑溜,兩者我都中意,兩者我都有點。




也要吃點菜吧,「皇帝菜」($48)是我與老婆仔這夜的選擇。氣味芳香,味道特別的皇帝菜,我倆都喜歡。


這間既是台式火鍋店,那便試試「關廟麵」($28)吧!這來自台南,富有彈力的麵,足有三個麵餅之多,兩口子只吃了兩個,已經夠飽了。


火鍋給人的印象往往都是好味但不健康,但這夜我既沒點麻辣湯底,也難得地沒吃肥牛或響鈴等難免多油的食物,這一頓養生火鍋,都算健康了吧!



店舖名稱:六順台式養生火鍋
店舖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1號京瑞廣場二期2樓225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