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美味回憶:又一個兩夫妻撐檯腳的星期五晚上(Mini Friday)

又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周末前夕,兩夫妻就做對無飯夫妻,外出用膳,撐撐檯腳吧!




這晚的目的地是位於旺角銀城廣場的樓上西餐廳 Mini Friday。其實這餐廳我已來過數次,已算是識途老馬,因為對這餐廳的印象都不錯,所以久不久都會前來幫襯。




這餐廳以開胃酸甜醬汁伴吃的餐前油炸小食對我來說並不陌生,這夜我早到餐廳,在等候老婆仔的時候,正好以之打發等候的時光。



老婆仔到來後,我倆隨即在晚市套餐餐牌中點了兩款----「香煎鴨胸伴鴨肝配黑醋汁」($178)和「燒美國豬鞍扒配燒汁」($218),準備正式開餐。


田園沙律」以小玻璃瓶子盛載,份量不是太多,而且沙律醬汁偏酸,開胃就開胃了,但我就覺得太酸。




是日餐湯」材料豐富的「意大利雜菜湯」,味道不錯,也夠健康。


香煎鴨胸伴鴨肝配黑醋汁」的鴨肝十分大件,鴨胸也厚身多肉,這美味的主菜無疑是頗為邪惡的,但鴨胸的皮我倆只吃了少許,肥厚膏腴的鴨肝我們也只是一人吃了半件,只有粉嫩粉紅的鴨胸肉吃得比較多,我想都不算太過份吧!





燒美國豬鞍扒配燒汁」也好,表面呈現炭燒交叉紋理的豬鞍,肉質緊緻但不粗嚡,裡面仍有肉汁保存,啖啖肉的豬鞍都幾好味。


精選是日甜品」是小巧精緻的「芒果乳酪慕絲餅」,芒果味的甜品我一向甚為喜歡,這慕絲餅既以芒果做主角,只要芒果不酸,自然能夠得到我的歡心。


至於餐飲,我與老婆仔就加錢分別點了「薄荷特調」和「熱情蘋果梳打」兩杯 Mocktail喝。我的「薄荷特調」其實即是 Virgin Mojito,清新解渴無難度。老婆仔的「熱情蘋果梳打」有熱情果與蘋果肉加持,開胃解渴同樣無難度。




兩夫妻靜靜地撐檯腳的星期五晚上,我倆便在這餐廳中度過。



餐廳名稱:Mini Friday
餐廳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2號銀城廣場9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