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美味回憶:再訪Steak Bar(Steak Bar)


這間先後在銅鑼灣和中環開業的 Steak Bar,中環店我早去過了,銅鑼灣店我就在日前才前往光顧。


餐廳位於拉麵店林立的登龍街,地方不大,裝潢設計平實,不尚花巧,也不華麗,最吸引的是它的抽象牛頭標誌和幾何形紅色燈罩。


這兒的餐牌跟中環店沒有兩樣,都是那些,套餐共有8款,牛魔王有6款選擇,不吃牛的話也有一羊一魚可揀。



之前在中環店已吃過「吉列炸牛扒」($188)和每日限量供應的「頂級板腱牛扒」($215),這次我就試試「安格斯西冷牛扒」($258)。不想吃牛的老婆仔就點了「香煎魚柳」($198)。


安格斯西冷牛扒」點了五成熟,肉質比上次在中環吃的板腱牛扒好,牛扒中間也沒有難以嚙開的肉筋。這來自美國的西冷肉味過得去,但不算十分之濃,切開後粉紅色的嫩肉頗為吸引,吃來也不韌,蘸點鹽或醬,都不錯。






香煎魚柳」用的是比目魚。眾所周知,比目魚肉質嫩滑,這兒的比目魚柳又煎得甚香,魚肉部分外層半呈啡褐,半呈奶油白色,以刀叉分而啖之,味道適中,嫩滑的魚肉,焦香的魚皮,我覺得比安格斯西冷還要好呢!





這兒每款套餐都連日式沙律一份、一小磚聊備一格的胡麻豆腐和一碗下了飯素,增加口感和味道的白米飯,加上牛扒或魚柳,已經足夠飽肚,不用再叫小食了。






餐廳名稱:Steak Bar
餐廳地址,銅鑼灣登龍街36-48號登輝大廈地下B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