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美味回憶:家上海風味下午茶(家上海)



在奧海城三期開業多年的 Simplylife不知何故突然結業之後,最近換成了這一間「家上海」。一個午後,我就在那裡吃了一頓上海下午茶。





兩夫妻點的兩個包上海前菜和主食的「下午茶套餐」,分別有「四款烤麩」、「油燜小竹筍」、「上海粗炒」與「上海嫩雞煨麵」。全都做得有板有眼,廚房師傅看來功夫扎實,而且兩款主食的份量都甚為足夠,絕對可以飽肚。







原來惠顧這下午茶,只要另加 $22,便可以把普通的飲品換成改了一個特別名字的特飲「上海百合」。愛嚐新的我便點來一試。這杯以荔枝為主要成份的特飲,味道確是不錯,清新好味,一股水果的甘甜味道令我一喝愛上,這「上海百合」的確值得一試。


其實,這兒的「上海下午茶套餐」每位只是 $68,有多款不同的小食、包點和主食組合,加$12有汽水或豆漿,加$22更可享用「上海百合」特飲  ,除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外,每天下午二時半至四時半都有得吃,有興趣的話,大可一試呢!




店舖名稱:家上海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地下G19-21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