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美味回憶:環境優美,情調迷人,食物有質素(Diletto)



這是個適合情侶約會,生日慶生或是慶祝特別紀念日的地方,餐廳環境優美,情調迷人,而且食物也有質素,偶一為之,來這裡吃頓晚餐,實在不錯。









這一夜,我與老婆仔兩人就來到這間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南的西餐廳,吃了一頓愜意的晚餐。雖然這兒有豐富的晚市套餐可供點選,不過看過餐牌,價錢並不便宜,對我來說,這夜既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那便在餐牌上散點一些菜式,兩夫妻一起分嚐好了。




以皇冠狀盛器盛載的 Focaccia意大利香草麵包率先上桌,把意大利油醋混和,再把麵包蘸上,酸香的味道為這晚餐帶來正式的開始。



Deep Fried Crab Cake($138)是這晚我的前菜選擇。賣相漂亮的蟹餅,熱氣騰騰的,香濃好味,而且蟹肉極多,配以芥末醬汁,伴以青嫩蘆筍,是一道令人感到稱心滿意的菜式。




Assorted Seafood Pizza($278)大大一個,早己切成八份,老婆仔胃納小,只吃了三件便已手停口停,我雖饞嘴,也只吃了四件便宣告投降。這材料豐富的意大利海鮮薄餅,千島醬汁下得份量適中,挺開胃的,薄身餅底也頗香脆,也有水準。



Pasta我就點了較為特別的 Trio Cannelloni($298)。這意大利麵卷共有六件,滿有黑松露和芝士香的麵卷內分別釀進了龍蝦醬 、鴨肉醬和野菌餡,味道濃郁,但又各有不同,配以松露忌廉汁和各式蔬菜,雖然這麵卷是濃味了些,但十分飽肚,味道也不差。



吃過兩款澱粉質豐富的主菜,不單老婆仔,就連我也吃得甚飽,即使女侍應遞來甜品餐牌,我也即時婉拒了她的好意。

其實,這兒的晚市套餐挺吸引的,菜式豐富,又有吸引力,下次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來這裡吃個二人晚餐,我覺得也不錯呢!



餐廳名稱:Diletto
餐廳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11-15號余仁生中心1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