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美味回憶:令人回味的一晚(Westwood Carvery)


這間位於蘭桂坊外圍的扒房餐廳,食物質素一向甚高,特別是它的牛肋扒、牛小扒、海膽卡邦尼意粉等,都是水準之作,令人回味。




最近這扒房剛推出了一個 FeedMe Guru Tasting Menu($398/位,2位起),套餐中除了有餐廳名物之一的「海膽卡邦尼意粉」外,還有最新菜式「加拿大海膽鵝肝多士」,加上餐湯或沙律和甜品,實在十分吸引。


數日前,我與友人們在這扒房餐廳聚會,正好試了這個最新推出的 Tasting Menu

 「加拿大海膽鵝肝多士」(Canadian Sea Urchin & Foie Gras Toast)集海膽與鵝肝於一身,雙倍邪惡帶來雙重的美味,配以香脆多士,魅力沒法擋,令人難以抗拒。


這夜的餐湯是酸度適中,十分開胃的「蕃茄湯」(Tomato Soup),水準不俗。


餐廳招牌菜之一的「海膽卡邦尼意粉」(Canadian Sea Urchin & Foie Gras Toast)其實我已不是第一次吃,但仍然為我帶來驚豔的感覺,雖然這夜的海膽未算最佳,但濃郁膏腴軟滑甘甜的海膽與遍佈意粉每一吋的滋味海膽醬汁,仍然足以令人回味。



最後的甜品是「椰子雪芭」(Coconut Sorbet),小小的一杯,香甜的味道,讓這套餐有一個甜美的結束。


其實這頓晚餐,同場加映的還有散點的「漁夫蟹餅」(Fisherman's Crab Cake )($198)。這頭盤小食我還是第一次品嚐,原來又是出色之作,兩大球飽滿的蟹餅,材料十足,蟹肉既多,味道也好,香濃可口,讓人吃得滿意稱心。



這夜我們人多,也點了「海膽卡邦尼意粉」以外的另一款意粉「黑松露野菌意粉」(Spaghetti Mixed Mushroom with Black Truffles )($188),香噴噴,熱騰騰的意粉,膩是膩了點,但確是好味,又是另一道令人回味的菜式。



單吃「椰子雪芭」怎能滿足我與一眾朋友的甜胃,所以又點了香甜味美的「朱古力布朗尼伴雲尼拿雪糕」 (Chocolate Brownie with Vanilla Ice-Cream)($78)做最後的甜品,讓這頓豐富的晚餐更加豐富。


豐富而美味的菜式,加上一杯色澤艷麗迷人,味道酸甜可喜的鮮榨 Mixed Berry Lemonade($42),這一晚,實在太滿足了!




餐廳名稱:Westwood Carvery
餐廳地址:中環蘭桂坊和安里2號地下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